瀏覽單個文章
hiturtl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地獄天堂間
文章: 187
引用:
作者~童夢~
我之前使用D7i,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(不過很耗電,又會熱).......
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,真的會愛上它!
1. 7倍光學變焦
2. 28mm 廣角範圍
3.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
4.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(4-1/4,000s, 連B快門30秒)
5. 吃AA電池,
6. MF及AF對焦,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
7. 可用CF card (Type I & II), 也可用1GB microdrive...
8. 可用JPEG, TIFF, 及RAW 輸出
9. ISO value 可達至800
有錢的話,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

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,還是F707比較好.......
或許一萬二加個2~3千,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

說真的
我找到的707是水貨用2年開價12000
那d7i是半年的水貨機開價11000
^^我應該是會買d7i了吧

a1和a2
a1大多要價20000-25000
a2大多要價28000-30000
所以說真的...買不太下手^^
舊 2004-08-04, 09:11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turt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