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聖人瀑布.
瀏覽單個文章
henrychu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,245
引用:
作者
pennywu
請教這地點在哪裡?
呼...是要聖人才能去嗎?
凡人就可以去了... 還可以去烤肉說...
地點就在內雙溪... 至善路走到底. 轉個彎爬個牆就到了.
__________________
叫你不要敗家了, 你還敗. 講也講不聽
你要不要改? 說!!
2004-08-04, 01:10 AM #
12
henrych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enrychu
查詢henrych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enrych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