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anleetw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8
攝影集_新增加2004.07.31世貿ShowGirl,100張

我的相本又增加囉,最近放的是2004.07.31 世貿1館的照片
http://danlee.pixnet.net

據說3館的更有看頭,哈哈
可惜去的太晚囉
拍一館還要把旁人推倒...阿....是推開啦~~

已經花了我好多力氣,沒力去推3館的囉..ccc

【機型】SONY 717,保護鏡一枚,內建閃燈
因為原檔都2MB,所以統統都用AcdSee轉成800x600了
這樣才放的多嘛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04, 12:4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nleet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