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iturtl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地獄天堂間
文章: 187
引用:
作者僕人
SONY 改F717吧!


717
其實我有考慮過他
除了他超過的的預算外
最重要的問題和707一樣 紫光
也許這是sony的宿命
旦717除了色彩真實一點和最高快門較快一點外
其他並沒有明顯的長進
旦價位確長進了不少
舊 2004-08-03, 11:25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turt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