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apitalm
Major Member
 
capital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where the light is
文章: 271
感覺上你想要的需求以這幾台相機都不是很適合

dx6490我不是很想把他考慮進去
因為它和另外幾台是完全不同等級的東西 (這才是我所謂的走向不同)
而且光是jpeg壓縮的畫質流失就可以把它剔除在外了
有看過的人就知道...看起來跟油畫差不多,幾乎沒有後製空間

sony f707缺點是紫光問題滿嚴重的
優點是他有較大的光圈

minolta的消費相機缺點是在雜訊抑制上不是很好
如果想拍夜景真的要下點功夫
不過以功能、操控性來說真的很強
GT鏡防色散的表現也很棒

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在意效果的話,就存點錢買 DSLR 吧
如果預算才是最大考量的話,就選你覺得順眼的一台就好了
因為他們都有很明顯的罩門

至於dx6490真的可以不必考慮了
這個等級的相機不如買Minolta Z1 或 Canon A80
表現都比dx6490好很多
舊 2004-08-03, 08:48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pital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