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幫我比較一下400和500萬畫素中的這幾台相機
瀏覽單個文章
hiturtle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地獄天堂間
文章: 187
引用:
作者
laidesen
D7i當初的產品定位,可不是入門機
想想剛出來時,公司貨售價要38000多,真是嚇死人
在功能上,D7i可是一點也不馬呼,拍人像可是很讚喲
尤其是他的測光系統和自動白平衡,我是覺得蠻準的
可是拍夜景的話,那還是別考慮消費機, 建議買一台單眼相機(沒錢就買傳統,有錢就買數位)
傳統相機最大的好處在夜景
不會有雜訊的問題
旦是鏡頭,底片.沖洗
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說
2004-08-03, 07:55 PM #
7
hiturtl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iturtle
查詢hiturtl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iturtl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