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Cudacke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,311
拍xx展, 外閃很重要攸,
不然有 10x 也不容易拍到.
有顆力量還不錯的閃燈,
用 iso100 + 10x 沒防手震的相機都不用擔心手振
2004-08-03, 06:50 PM #
31
Cudack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udacke
瀏覽Cudacke的個人網站
查詢Cudack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udack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