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D7i當初的產品定位,可不是入門機
想想剛出來時,公司貨售價要38000多,真是嚇死人
在功能上,D7i可是一點也不馬呼,拍人像可是很讚喲
尤其是他的測光系統和自動白平衡,我是覺得蠻準的
可是拍夜景的話,那還是別考慮消費機, 建議買一台單眼相機(沒錢就買傳統,有錢就買數位)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amera like a mirror copies the fact,
and the mirror copies me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