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denchen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525
引用:
作者
dbf
A70跟S1 IS最主要的差異應該是在3X變焦跟10X變焦而已.....
如果你是要用來拍"XX展"的話,我覺得意義不大
因為S1 IS也沒有熱靴座,不能外接閃燈,光靠內閃的話還是不怎麼好拍
如果調高iso的話,可能會雜訊滿天飛(消費機的宿命
)
所以如果真想要有一台較容易拍好這類展場的相機....
那.....請上300D kit吧
(或是N牌D70等等...)
記得再加上一支有力的外閃喔
對對...
小弟我就是沒錢買外閃,只能將ISO調到800
但是照出來的圖還是偏暗許多(全程沒開內閃)
照回來一看,都快吐血了
__________________
ㄚ等's Photo Studio
:
http://blog.yam.com/denchen
2004-08-03, 04:07 PM #
30
denc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enchen
瀏覽denchen的個人網站
查詢den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enc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