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分享] 7 /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...
瀏覽單個文章
dbf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60
引用:
作者
jye51220
呵呵 ... 觀察敏銳唷 !
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... 而且還是一位
粉優的MD
再使用唷 !
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...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... 呵呵
下次記得帶閃燈
(連內閃都沒有
)
2004-08-03, 12:53 PM #
13
dbf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bf
查詢dbf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bf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