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iturtl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地獄天堂間
文章: 187
Smile

引用:
作者laidesen
我有用過f707 和d7i
建議買D7i,雖然畫質差了f707一點,但功能真的暴強,也可以接外閃,並且支援ADI無線遙控閃燈,連我現在用的300D也不如它阿
真懷念D7i的操作手感.....

300D也
我買d7i和你換300d好了
抱歉離題了
其實300d和d7i
消費機畫質跟DSLR相比還是有一段差距
300d是走相片的.質感.真實.以不同的鏡頭更換來適合不同時候的照相需求
(真實感的程現.成像的好壞就看使用者本身的功力)
而d7i算是一台入門的功能機...功能眾多上手容易
(讓人習慣使用他的各種功能...使其發揮出相機更大的潛力)

其實我會選那幾台
是因為功能上各有長處
旦我又不知道那些長處會適合我拍夜景和人像的表現
舊 2004-08-03, 03:0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turt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