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分享] 7 /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...
瀏覽單個文章
jye51220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引用:
作者
dbf
第三張的右下角是
SONY F717?
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?
呵呵 ... 觀察敏銳唷 !
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...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!
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...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... 呵呵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004-08-03, 02:20 AM #
12
jye5122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ye51220
瀏覽jye51220的個人網站
查詢jye5122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ye5122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