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pennywu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要丟就丟來我這吧…
我嫌我的隨身機s30太重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8-02, 06:36 PM #
25
pennyw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ennywu
查詢pennyw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ennyw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