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?
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,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...
P10的功能也沒有AV,TV,M...
尤其最X的是...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
快門按下去後,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
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>.<
其實用消費機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的~
我不能說P10在我手中拍出多好的照片
但是我自認為在使用機子方面確實是有在進步
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再是像是隨手拍的那種了
更何況是站上還有小周及培根兩位拍秀展的大大
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就覺得我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沒在進步似的
但...我仍是ㄍ一ㄥ了一年才換
SO...掌握自己的機子的特性才是最重要的
經驗老道的人...可能可以瞬間判斷出ISO,快門,光圈,白平衡...等最佳值
但也不見得他拍的都是最cute的畫面~
好照片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在構圖...
試著用A70去抓自己覺得最棒的角度及畫面吧
唉~這一年下來每每秀展就在自己的荷包及內心間做掙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