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
薑母絲龐德
請問一下
如果拉到10倍的話
拍起來的效果如何?
現在在用A80
有時候都覺得光學變焦不夠用
現在讓我選的話(現在對數位相機較有概念了)
我可能會選S1 IS
我同意你的說法~~
對於新手而言~~都想要先買一台來可拍~~最好可以試試拍攝的技巧~~
所以我買了A70...過了一段時間玩了一點心得~~~就想買更好~~~~
唉!!!!!電腦是條不歸路~~....現在連攝影也是啦!!!!ㄏ 哈ㄏ
2004-08-02, 06:00 PM #
23
gunnertak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nnertako
瀏覽gunnertako的個人網站
查詢gunnertak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nnertak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