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薑母絲龐德
請問一下
如果拉到10倍的話
拍起來的效果如何?

現在在用A80
有時候都覺得光學變焦不夠用

現在讓我選的話(現在對數位相機較有概念了)
我可能會選S1 IS

我同意你的說法~~
對於新手而言~~都想要先買一台來可拍~~最好可以試試拍攝的技巧~~
所以我買了A70...過了一段時間玩了一點心得~~~就想買更好~~~~


唉!!!!!電腦是條不歸路~~....現在連攝影也是啦!!!!ㄏ 哈ㄏ
舊 2004-08-02, 06:00 P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nnertak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