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
venex
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,不用您丢來我家,小弟會過去收^0^
呵呵!!!!!!大家似乎都想要檢垃圾~~~
不過近期內要"扔"掉的機率不高~~
扣除掉買本體~~鏡頭仍然是一個變數~~~~~
錢錢錢~~~都是錢~~~~~~~難搞定
2004-08-02, 05:47 PM #
20
gunnertak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nnertako
瀏覽gunnertako的個人網站
查詢gunnertak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nnertak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