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venex
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,不用您丢來我家,小弟會過去收^0^

呵呵!!!!!!大家似乎都想要檢垃圾~~~

不過近期內要"扔"掉的機率不高~~

扣除掉買本體~~鏡頭仍然是一個變數~~~~~



錢錢錢~~~都是錢~~~~~~~難搞定
舊 2004-08-02, 05:47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nnertak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