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|
作者黑狗弟
S1 IS 手動多..
10 倍光學變焦..
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..
3MP.. 洗 6*8 也沒問題了..
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..
S1 IS 會比較好玩..
否則 DSLR .. 會很敗家..
|
剛剛想到...
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...不...應該說
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,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
而且又有像是S1 IS這種10倍光學變焦的好玩機種
性質上也類似DSLR......

那G5的定位不就跑掉了嗎

我一直很喜歡G系列的風格說...尤其是黑色的G5(很有質感呢

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