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ngus.B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03
引用:
作者黑狗弟
S1 IS 手動多..

10 倍光學變焦..

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..

3MP.. 洗 6*8 也沒問題了..

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..

S1 IS 會比較好玩..

否則 DSLR .. 會很敗家..

剛剛想到...
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...不...應該說
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,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
而且又有像是S1 IS這種10倍光學變焦的好玩機種
性質上也類似DSLR......
那G5的定位不就跑掉了嗎
我一直很喜歡G系列的風格說...尤其是黑色的G5(很有質感呢 )
__________________
Where the telescope ends,the microscope begins.
Which of the two has the grander view ?
舊 2004-08-02, 12:33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gus.B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