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
初五
不用想啦~~敗下去就對啦
哈哈哈!!!!!!你是勸敗族嗎???
呵呵!!!!!考慮啦!!!!畢竟那個領域~~沒有龐大的小朋友~~難活下去
2004-08-02, 12:04 PM #
12
gunnertak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nnertako
瀏覽gunnertako的個人網站
查詢gunnertak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nnertak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