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黑狗弟
Elite Member
 
黑狗弟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噗噗噗噗
文章: 4,489
引用:
作者gunnertako
我有想過此台
但是~~同樣的畫素..差別於光學變焦~~
如果要換新機~~
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~~~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
目前目標300D........

S1 IS 手動多..

10 倍光學變焦..

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..

3MP.. 洗 6*8 也沒問題了..

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..

S1 IS 會比較好玩..

否則 DSLR .. 會很敗家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
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..
舊 2004-08-02, 11:49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黑狗弟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