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黑狗弟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噗噗噗噗
文章: 4,489
引用:
作者
gunnertako
我有想過此台
但是~~同樣的畫素..差別於光學變焦~~
如果要換新機~~
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~~~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
目前目標300D........
S1 IS 手動多..
10 倍光學變焦..
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..
3MP.. 洗 6*8 也沒問題了..
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..
S1 IS 會比較好玩..
否則 DSLR .. 會很敗家..
__________________
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..
2004-08-02, 11:49 AM #
11
黑狗弟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黑狗弟
查詢黑狗弟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黑狗弟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