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
小壞蛋
不要忍了…敗下去就是了…對了對了,a70要丟可以丟給我…
呵呵\!!!
當我在同學間的版上PO出以上的話
馬上就一陀人想接收~~~~
呵呵!!!!
ANYWAY.....
雖然自己玩A70玩出一點心得~~~但是跟版上的畫面比~~~總覺得不太夠~~
才有如此怨言~~~~呵呵!!!
當然囉~~~量入為出.....等有錢的時候~~一定敗!!!!
2004-08-02, 11:40 AM #
7
gunnertak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nnertako
瀏覽gunnertako的個人網站
查詢gunnertak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nnertak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