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unnertako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2,460
引用:
作者小壞蛋
不要忍了…敗下去就是了…對了對了,a70要丟可以丟給我…

呵呵\!!!
當我在同學間的版上PO出以上的話

馬上就一陀人想接收~~~~
呵呵!!!!

ANYWAY.....

雖然自己玩A70玩出一點心得~~~但是跟版上的畫面比~~~總覺得不太夠~~
才有如此怨言~~~~呵呵!!!
當然囉~~~量入為出.....等有錢的時候~~一定敗!!!!
舊 2004-08-02, 11:4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nnertak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