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小壞蛋
Elite Member
 
小壞蛋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偽大鬍子冰人XD
文章: 7,327
引用:
作者gunnertako
雖然A70可以玩手動~~而且也蠻省電

但是每次去什麼"電腦"展.....車展

看到一大堆"怪機絲"....黑色的傢伙

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~~~~~

雖然這裡是"勸敗"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~~

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~~就真的想敗!!!
看到一陀"300D".F717.跟10D....在舞台前閃閃閃~~~~
靠!!!!!!.......T1就跟陀屎一樣....S50...閒小!!
P100靠邊站~~~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看看手上的A70....有種惆悵感)
看來真的得.....縮緊褲帶~~敗下去

以上~~純屬小弟抱怨....如果有批評到"您"手頭上的機器~~還請多多見諒!!

不要忍了…敗下去就是了…對了對了,a70要丟可以丟給我…
__________________
這年頭,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;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;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
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,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!
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,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?
再見!咱們夢裡見

PS: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....請睜大眼看清楚,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
舊 2004-08-02, 11:36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壞蛋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