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每次去"XX展"就想把A70給丟掉
瀏覽單個文章
盲眼傑瑞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76
攝影的真義不就是用個人主觀角度來描述畫面嗎?
只要拍得出你想要的畫面就好了
不用在意別人拿甚麼機斯吧?
拍照拍得這樣不快樂,會不會想到自己幹嘛花錢花精神時間最後弄得是折磨自己?
2004-08-02, 11:30 AM #
4
盲眼傑瑞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盲眼傑瑞
查詢盲眼傑瑞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盲眼傑瑞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