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盲眼傑瑞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76
攝影的真義不就是用個人主觀角度來描述畫面嗎?
只要拍得出你想要的畫面就好了
不用在意別人拿甚麼機斯吧?
拍照拍得這樣不快樂,會不會想到自己幹嘛花錢花精神時間最後弄得是折磨自己?
舊 2004-08-02, 11:30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盲眼傑瑞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