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ster Member
|
雖然A70可以玩手動~~而且也蠻省電
但是每次去什麼"電腦"展.....車展
看到一大堆"怪機絲"....黑色的傢伙
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~~~~~
雖然這裡是"勸敗"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~~
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~~就真的想敗!!!
看到一陀"300D".F717.跟10D....在舞台前閃閃閃~~~~
靠!!!!!!.......T1就跟陀屎一樣....S50...閒小!!
P100靠邊站~~~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看看手上的A70....有種惆悵感)
看來真的得.....縮緊褲帶~~敗下去
以上~~純屬小弟抱怨....如果有批評到"您"手頭上的機器~~還請多多見諒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