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海底總動員
瀏覽單個文章
銀★Club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引用:
作者
plex168
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?
感覺蠻優的
畫面比較廣的是SIGAMA 15-30mm
2004-07-29, 07:09 PM #
3
銀★Club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銀★Club
瀏覽銀★Club的個人網站
查詢銀★Club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銀★Club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