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海底總動員
瀏覽單個文章
銀★Club
*停權中*
 
銀★Clu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引用:
作者plex168
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?
感覺蠻優的


畫面比較廣的是SIGAMA 15-30mm
舊 2004-07-29, 07:0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★Club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