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海底總動員
瀏覽單個文章
plex168
Power Member
 
plex16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X魚的故鄉
文章: 571
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?
感覺蠻優的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7-29, 06:5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lex16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