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森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ye51220
嗯嗯 ... 有一陣子不見嚕 !
這星期 (7/23,24,25) 公司信用卡部大搬遷 ... 關鍵就在這三天嚕 ! 只要撐過這三天 ... 應該就能恢復之前的固定外拍行程嚕 ! 到時候 有活動的話 還請多多支持參與哩 ~

PS. 記得拖Nandy一起出巡啊 ~ 覺得她的拍攝方式有值得學習之處 ...


是FBI開的那家銀行吧!!
記得貴行以前有位妹妹,也很漂漂,也是信用卡部的,後來調去網X了..
舊 2004-07-21, 08:24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森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