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jfrank
*停權中*
 
hjfran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jye51220 兄是用哪一台相機拍攝的?
麻煩告知。


影像處理軟體的「特效」 中的「清晰」選項可以選擇再適當些。
舊 2004-07-21, 07:48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jfran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