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恩 先謝謝各位的回應
小弟我只是跟學校的社團練習 繞8字 然後等"新竹安駕"有開放的時候
下去跑跑(可能還早的很 = =)
全身的裝備好貴阿....真的很貴 可能慢慢來吧!!!
現在打算買 護膝 + 砧板滑行塊 來練習!!!
PS. 側掛 .....好難喔
__________________
*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