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ize
Senior Member
 
kiz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魯西伐
文章: 1,103
6點多開工..那真的很可怕.工資至少是2-4倍

一般除非是萬不得已的原因,不然不會這樣灑錢,應該會盡量壓縮工期,所以打擾你不會太久的.

如果是太白目的工人一個人慢慢作,不管別人死活的..向警察局告發吧.違反噪音管制條例,罰20萬元
 
__________________
~我要去伊斯坎達爾星~
舊 2004-04-23, 10:4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z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