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konlon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魔界
文章: 5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cy1122
這要擔心的是電話行銷啊!
這些「金控公司」都會在持卡人未經同意之下將某些資料給旗下「保險相關服務公司」使用!

我前些天的經驗是「富x」「x邦」來電說,
我也是「優良」客戶!疑????
我一年刷不到一次啊,
哪來的優良啊!
更誇張的是電話連續來了5~6通啊!
氣的我打電話去信用卡服務中心罵人。
大家要小心喔!


+1

我也曾經接過壽險公司的電話,我問他電話哪來,結果竟然說我朋友給的,我朋友跟你很熟嗎?幹麻給你我的電話,而且我朋友也才那幾個,根本不知從哪家銀行拿來的還不敢說!
舊 2004-04-23, 10:35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onl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