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沒有人聽過富逸生活開發公司?
瀏覽單個文章
H}{H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嘉義
文章: 10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uikevin
那是分時度假
也算是一種把戲
對對對!就是個名詞
之前好像PCDVD就有人討論過了
難怪我覺得劇情似曾相識
那換我來耍他們好了...
只是覺得自己的私人資料一直外流
實在是感覺生活沒有安全感
2004-04-23, 10:02 AM #
8
H}{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}{H
查詢H}{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}{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