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ilmor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Keelung
文章: 13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k
對!!我也覺得是分時渡假!!!
千萬別去,小心走不出來~~~~~~
請用google搜尋一下(分時渡假),您就了解了


真的要小心,進去真的很難出來,小弟我就去過一次.
舊 2004-04-23, 09:53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ilmor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