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要搬冰箱...有沒有好建議...
瀏覽單個文章
tekken2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信義/南港區
文章: 1,096
1000應該差不多吧∼∼∼
找個朋友去借箱型車才是最便宜的方式
上次從中和運到宜蘭大溪
快死了∼∼500L的冰箱
__________________
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∼∼∼
2004-04-23, 09:50 AM #
6
tekken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ekken2
查詢tekken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ekken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