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hostman
Senior Member
 
ghost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1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木瓜
恩…那以前是戲院…所以有那個傳聞…

不過說實在的…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…因為太貴了…當然想省錢的話…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…至於音樂…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…所以歌都是一樣的


不要啦
南京店.林森三店
來這會找MM
舊 2004-04-23, 09:2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host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