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錢櫃中華新館
瀏覽單個文章
ghostma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1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木瓜
恩…那以前是戲院…所以有那個傳聞…
不過說實在的…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…因為太貴了…當然想省錢的話…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…至於音樂…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…所以歌都是一樣的
不要啦
南京店.林森三店
來這會找MM
2004-04-23, 09:26 AM #
9
ghostm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hostman
查詢ghostm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hostm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