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錢櫃中華新館
瀏覽單個文章
kelon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中和
文章: 1,760
真可怕...第一次聽到
上次才去唱過一次
感覺歌比其他家錢櫃還少...太誇張了
一堆歌也是沒來或不見了
會不會是靈異現象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4-23, 09:05 AM #
8
kel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lon
查詢kel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l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