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wave
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,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。
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:
小姐: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,因此....
我: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,怎麼優質啊?
小姐:....
|
這要擔心的是電話行銷啊!
這些「金控公司」都會在持卡人未經同意之下將某些資料給旗下「保險相關服務公司」使用!
我前些天的經驗是「富x」「x邦」來電說,
我也是「優良」客戶!疑????
我一年刷不到一次啊,
哪來的優良啊!
更誇張的是電話連續來了5~6通啊!
氣的我打電話去信用卡服務中心罵人。
大家要小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