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Dancer
Major Member
 
CDanc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演藝圈
文章: 24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r20detll
切忌中國信託的卡不要3個月沒繳費
不然會很慘
會給你掛授信異常~在來要等6年才會銷紀錄


沒有錯, 上次我沒收到帳單, 也可能家人亂丟吧,
就沒去繳錢, 死中國信託又趁我上班時打電話來我家催繳,
真是白癡, 上班時間我怎麼可能在家, 我媽接的電話,
然後我媽又忘了告訴我這件事, 過幾天後, 好像來了封掛號信,
說啥幾天內要繳, 否則對我採取法律行動...

好樣的中國信託, 虧我還是用了n 年的忠實客戶, 當期的帳單也才5xx 元...
有必要這樣子恐嚇我嗎?
本來有衝動想剪卡了, 後來想想重新申請浪費時間, 就作罷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3, 04:28 A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Danc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