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要搬冰箱...有沒有好建議...
瀏覽單個文章
siriusja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235
我要搬冰箱...有沒有好建議...
我在台北南港租房子,想把家裡的冰箱搬來用
冰箱是雙門的小冰箱,汽車沒辦法載
要從基隆載到南港
可不可以建議有什麼便宜的運送方法呢?
2004-04-23, 12:45 AM #
1
siriusja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iriusjay
查詢siriusja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iriusja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