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錢櫃中華新館
瀏覽單個文章
木瓜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84
恩…那以前是戲院…所以有那個傳聞…
不過說實在的…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…因為太貴了…當然想省錢的話…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…至於音樂…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…所以歌都是一樣的
2004-04-23, 12:03 AM #
6
木瓜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木瓜
查詢木瓜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木瓜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