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木瓜
*停權中*
 
木瓜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84
恩…那以前是戲院…所以有那個傳聞…

不過說實在的…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…因為太貴了…當然想省錢的話…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…至於音樂…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…所以歌都是一樣的
舊 2004-04-23, 12:0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木瓜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