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nnyman
Major Member
 
Sunny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南台北
文章: 251
我的意思是如果這位行員真有心要吞了這筆錢,他會建議客戶用開支票的方式嗎?因
為追本溯源應一定會查到他身上的,好不容易考進銀行,為這點小錢丟飯碗,也太不
值得了,你說是吧?
另外,並不是每一件事都適用強硬手段,這件事之所以搞得這麼僵,或許是因為雙方
的立場都太強硬也說不定
__________________
啦啦啦啦啦 我有一顆星
舊 2004-04-22, 11:16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nny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