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olden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aohuang
至於對銀行不爽,只要發個mail給金融局,檢舉說他們的監視器照不到某個櫃台,就夠那家分行受的了...
|
這個方法絕對有用
銀行什麼都不怕
只怕金融局
我以前被盜領一次
報案過了,也調閱過錄影帶了
確定是被盜領
但是銀行打死都不理賠,還是襄理出來說的
拖了一年多
直到寫mail給金融局投訴後
沒多久銀行就打電話通知說願意理賠了
銀行是說接到金融局的公文
說要無條件理賠
如不理賠,要銀行說明不理賠的理由,才可不理賠
就這樣,拖了一年多,才把我被盜領的錢拿了回來
銀行怎麼黑,行員就一樣黑
行員是銀行教育出來的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