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estiny1976
Major Member
 
Destiny197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遙遠的銀河系
文章: 21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nnyman
各位好!我也是坐櫃檯的,在這提供另一個想法給各位參考
  今天出狀況的是支票,大家都知道,支票有票號,交易過程中,票從哪來,錢往哪去,一清二楚,如果這位行員有心詐騙,不會好心建議他改用支票
  如果今天狀況是支票不小心夾在什麼地方一時找不到,晚上結帳時來個黃埔大地震,終於找了出來,而這位行員可能受不了主管責罵憤而離職,那又如何
  

那只能說那個行員太迷糊了,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迷糊
一張27萬元的支票都會在現場搞丟,而且還堅持已經交給客戶(這才是令人火大的地方)
如果並非有意欺騙,在事發當時大家趕快找一找或許就不會這樣了,你說是吧!?
舊 2004-04-22, 06:28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stiny197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