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nnyman
各位好!我也是坐櫃檯的,在這提供另一個想法給各位參考
今天出狀況的是支票,大家都知道,支票有票號,交易過程中,票從哪來,錢往哪去,一清二楚,如果這位行員有心詐騙,不會好心建議他改用支票
如果今天狀況是支票不小心夾在什麼地方一時找不到,晚上結帳時來個黃埔大地震,終於找了出來,而這位行員可能受不了主管責罵憤而離職,那又如何
|
那只能說那個行員太迷糊了,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迷糊
一張27萬元的支票都會在現場搞丟,而且還堅持已經交給客戶(這才是令人火大的地方)
如果並非有意欺騙,在事發當時大家趕快找一找或許就不會這樣了,你說是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