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osett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reenhouse
文章: 19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nnyman
各位好!我也是坐櫃檯的,在這提供另一個想法給各位參考
  今天出狀況的是支票,大家都知道,支票有票號,交易過程中,票從哪來,錢往哪去,一清二楚,如果這位行員有心詐騙,不會好心建議他改用支票
  如果今天狀況是支票不小心夾在什麼地方一時找不到,晚上結帳時來個黃埔大地震,終於找了出來,而這位行員可能受不了主管責罵憤而離職,那又如何
  


理論上是這樣沒錯,但是民間有很多借貸公司(地下錢莊),這張票要拿去先週轉一下也不是不行,只要對方照會沒問題就可以撥錢了。

還好當事人當場就先強硬的處理才沒有後續發生。
舊 2004-04-22, 06:24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sett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