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nnyman
Major Member
 
Sunny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南台北
文章: 251
各位好!我也是坐櫃檯的,在這提供另一個想法給各位參考
  今天出狀況的是支票,大家都知道,支票有票號,交易過程中,票從哪來,錢往哪去,一清二楚,如果這位行員有心詐騙,不會好心建議他改用支票
  如果今天狀況是支票不小心夾在什麼地方一時找不到,晚上結帳時來個黃埔大地震,終於找了出來,而這位行員可能受不了主管責罵憤而離職,那又如何
  
__________________
啦啦啦啦啦 我有一顆星
舊 2004-04-22, 05:56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nny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