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}{H
*停權中*
 
H}{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嘉義
文章: 103
請問有沒有人聽過富逸生活開發公司?

前幾天突然這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說我抽中了啥獎品
(我很少參加抽獎,頂多是大賣場的活動,所以直覺是覺得怪怪的)
她說啥去他們公司參加活動可以領取度假住宿卷和數位像機一台
而且怪的是他是打到我公司分機來,我在外根本不會留公司電話的
所以想來想去都覺得不對勁,總覺得這劇情以前都聽過
我跟他說我沒時間去,可以託人去拿嗎?他也說可以
我是想說反正託別人去,東西拿了就走,不給就拉倒一樣走人
請問有人遇到一樣的情況嗎?該理他嗎?
我是不缺啥DC啦!反正送的也不會是多高級的等級
最近莫名其妙知道我分機的陌生人好幾個,好怪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2, 04:1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}{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