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ham26
Junior Member
 
wham2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93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roma
後者是灌水出名的喔 , 用不到就把它剪了吧 , 反正就算是 50萬的額度 ,
也不見得比別間較低額度的卡好用 .



這是啥意思阿?
灌水是指沒辦法刷那麼高嗎?
舊 2004-04-22, 03:20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am2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