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桌面上我的電腦不見了...
瀏覽單個文章
dwight1116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343
在記事本中寫一段簡短的程式碼
另存新檔成XXX檔
執行就可以了
曾經在疑難雜症區看過
內容忘了.....
2004-04-20, 10:12 PM #
9
dwight111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wight1116
查詢dwight111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wight111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