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錢櫃中華新館
瀏覽單個文章
魔師傲神州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汐止
文章: 174
錢櫃中華新館
請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去那唱過的
我之前去那唱歌他們點歌系統會有歌出不來的情形
不知最近是否仍是這樣
禮拜五要跟同學去唱歌
還在決定要去哪唱
有人想去試試錢櫃的自助吧
所以一直在思量...
2004-04-20, 01:00 PM #
1
魔師傲神州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魔師傲神州
查詢魔師傲神州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魔師傲神州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