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魔師傲神州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汐止
文章: 174
Question 錢櫃中華新館

請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去那唱過的
我之前去那唱歌他們點歌系統會有歌出不來的情形
不知最近是否仍是這樣

禮拜五要跟同學去唱歌
還在決定要去哪唱
有人想去試試錢櫃的自助吧
所以一直在思量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0, 01:0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魔師傲神州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