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睦月
看無0.0
某也來一張萌圖0.0
~~~~~~~~~~~~~~分 格 線 0.0~~~~~~~~~~~~~~~~~~
月姬姬同學看了動畫後說...好久沒看到暴力美學的動畫0.0y
某月也覺得動畫和漫畫劇情雖然沒差,但似乎漫畫看起來比較輕鬆...動畫謎點好多0.0
就這樣...唔...中午回來0.0
[IMG]http://yusuzu1020.hp.infoseek.co.jp/CG/BLACK_qvga.jpg[IMG]
[IMG]http://yusuzu1020.hp.infoseek.co.jp/CG/003.jpg[IMG]
|
喔喔
真棒,拜收了
不過.....
這篇才狠.....
p.s 有人有在收諸葛瑾和Complex的嗎....等到想收時都過好久了..... 
__________________

男人的夢想
.、 .
.
水箱破裂,無法上浮 ̄▽ ̄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