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o
Major Member
 
Sh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平行宇宙
文章: 14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睦月
看無0.0

某也來一張圖0.0





~~~~~~~~~~~~~~分 格 線 0.0~~~~~~~~~~~~~~~~~~
月姬姬同學看了動畫後說...好久沒看到暴力美學的動畫0.0y
某月也覺得動畫和漫畫劇情雖然沒差,但似乎漫畫看起來比較輕鬆...動畫謎點好多0.0
就這樣...唔...中午回來0.0








[IMG]http://yusuzu1020.hp.infoseek.co.jp/CG/BLACK_qvga.jpg[IMG]

[IMG]http://yusuzu1020.hp.infoseek.co.jp/CG/003.jpg[IMG]



喔喔

真棒,拜收了

不過.....



這篇才狠.....

p.s 有人有在收諸葛瑾和Complex的嗎....等到想收時都過好久了.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


男人的夢想
..
.
水箱破裂,無法上浮 ̄▽ ̄
舊 2003-10-29, 12:41 PM #116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