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睦月
Major Member
 
睦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
文章: 27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1
[IMG]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world/vict1/sp.jpg[IMG]
公主這個表情真好
不過這第二張專輯就普普了說
我比較喜歡第一張
現在就等30cm御姐入手





這一張專輯嗎?0.0
上禮拜入手就沒去聽了...感覺第一張才是難聽0.0 OP和ED也是TV Size0.0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10-28, 05:32 PM #1158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睦月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