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天使們的午後再臨....
瀏覽單個文章
睦月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
文章: 27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1
[IMG]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world/vict1/sp.jpg[IMG]
公主這個表情真好
不過這第二張專輯就普普了說
我比較喜歡第一張
現在就等30cm御姐入手
這一張專輯嗎?0.0
上禮拜入手就沒去聽了...感覺第一張才是難聽0.0 OP和ED也是TV Size0.0
__________________
2003-10-28, 05:32 PM #
11588
睦月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睦月
查詢睦月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睦月 到好友清單